很久以前出國的時候(其實也不過就去年)

雖然有手寫日記的習慣

但想說還是弄個部落格來記錄一下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吃喝玩樂記錄

附照片也比較方便

以後還可以回去找以前的行程計劃

當然還有妄想會用英文練習寫日記

打在這裡可以隱藏行蹤~讓認識的人不知道是我 (隱藏我的破英文XDDDD)

孰不知

在申請之後

好像就這樣被我遺忘了.......囧rz

幾乎都是在FB上打些有的沒有的就當做有交代了

 

在別人回文的時候才想到我還有這麼一個地方...

謝謝你的提醒...

現在要開始慢慢的把一些記憶補回去了(如果我的阿滋海默還有救的話...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