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兩個禮拜了

這兩個禮拜反反復復地亂想

想那天如果沒有脫口而出亂說話

想那天如果說了當晚立刻打電話挽回

想如果隔天立刻去找你

想很多有的沒有的

不斷的後悔

即使我知道後悔沒有用

不斷的想如果當初還在一起勇敢點

多表達一點

多放一點心

其實一輩子沒那麼恐怖

是不是一切就不會走到今天這步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不該去打擾你

先是想說完全不聯絡

又怕這樣就漸行漸遠

或者你的心更篤定

或許不管有沒有聯絡都不會改變你的心吧

也或許我的亂沖亂撞終究還是造成我最不想要的後果

但是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

又會忍不住慶幸還好我們分開了

你不用被我的負面情緒影響到

也不會被我現在的狀況拖累

或者你有另外喜歡的人

或許你的未來值得更好的

我不該去纏著你

想很多

很糾結

但是我還是錯了

很多東西應該當面講或者用電話講

但是我還是畏縮的只敢傳訊息給你

其實用電話講會更好

但是我怕電話會造成你更大的壓力

我怕我又說出不該說的話

即使知道這個時間點不該一直吵你或者提復合

我還是忍不住了

或許我自己讓你分開的決心更堅決了

把所有的想跟你說的話放在這裡好了

或許我該放你自由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再遇到這樣喜歡的人

但是我相信你會有更好的未來

就讓我跟想像的你對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恰恰默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